close

之前週末都會帶大比&小鼻到台南的林默娘公園去跑跑曬曬太陽,這次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,突然跟 Giambi 拔說:『ㄟ~ 成大校園好像也不錯吼~』


 


Giambi拔馬上呼應:『對ㄟ!而且安平一帶週末開車都會塞到爆。成大離家又近!』


 


平常在校園裡很少到『榕園』這塊區域,沒想到週末人還真多!


 


更令兩個小子興奮的是,有好多爸爸們在陪他們的小朋友丟球打球~


 


金害~  平常 Giambi & Kobe 只要看到球就撲過去咬 ,當然看到這種場面兄弟兩才不管那顆球是不是他們的,先上了再說!


 


ê 被球催眠的二狗組




 



 


有沒有發現,為什麼 Giambi 有用遷繩 Kobe 沒有呢?


 


因為吉大爺個性屬於容易衝動過了頭的那種 ,沒有給他綁住還真怕他給我如野馬般一去不回頭!


 


就算是我牽著他,Giambi 過去也有兩次爆衝出去找其他狗搭訕的不良紀錄!~  害我都只能在後面追的滿頭大汗直跟對方家長賠不是~


 


所以,就算千百個不願意,吉大爺還是乖乖呆在我身邊就好!


 


一整個下午遇到很多想來玩大比小鼻的小朋友。


 


ê 我好喜歡這一家人拍出來的感覺!一整個就是很溫馨~



 



 


ê 當然最開心的還是可以盡情的在大草原上跑跑跳跳~


 



 





ê 跑到全身飛在空中~  (難怪叫小飛俠!)


 



(拍狗在跑的畫面真的好容易糊掉!到底要怎麼拍比較好?  )


 


ê 跑到披頭散髮像蕭ㄍㄠ\ ~


 



 


ê 跑到歪七扭八腳打結~


 



 


 


看他們開心的ㄌㄟ~



 



 


吉大爺站在大榕樹前面  還真適合幫『國X人壽』當寵物保險的代言狗  ~


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wu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